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零零七殺來槟城囉....!!!

潘瑋柏♥零零七♥ 大馬簽唱會
日期: 2009年08月07日
地點: Sunway Carnival
~~
這場簽唱會已改成握手會了....^^
凡是有支持零零七專輯的都可以上臺跟老大握手說說話...
為甚麼?
因為老大手受傷了!!!
不能簽名...
為甚麼受傷?
因為某人在零零七慶功演唱會前一天在家練舞撞到牆角...
p.s. 以後舞不要在家練嘛...去練舞室...^^
~~
會場...^^

我的相機有吸引到你是不是?
好多都看我的鏡頭耶...
哈哈...^^

訪問中......^^
某人還是不忘搞笑....
哈哈....






這條毛巾很搶戲厚??
把你帥氣的臉都給遮了....

這張帥慘....!!
潔白又整齊的牙齒....
都可以去代言牙膏了....
哇哈哈....^^

完美側臉...!!!!


搞怪篇...!!
哈哈...


認真的時候來了啦....
認真的男人最帥....!!!

一樓...二樓...三樓...
都擠滿了看熱鬧的人...
下來支持一下零零七嘛....!!!

握手還能裝酷喔....
是在等誰呀??
動作快點..別讓老大等了...
哈哈...^^
夢幻...
好熟悉的笑容...
就是這笑容讓我忘光光我上台前想好要對你說的話....!!!
我的媽呀...
緊張個屁...!!
幾難得才有得跟這帥慘的老大講話啊!!!
我竟然只說了............
虧老大還問我一次:你說什麼....
我還是股不起勇氣...
只重複那句最普通的話....
老大只好: 好好...謝謝你支持~~

累了吧....
又在等人來厚...哈哈...^^

老大超認真的聽完每個人講的話....
超認真的向每個人道謝....
下張專輯記得要再來槟城吶....!!
下次再也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了....
一定跟你講話講慘了!!!
還有還有....
回去台灣記得跟阿祥說槟城有很多美食...
叫他下張專輯來這宣傳喔....
哈哈哈哈....^^
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Synnya 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