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林峯!! 我幸運慘!!

這篇我必須用華語才能表達我內心的興奮...
哈哈...
沒辦法...誰叫我英文差.....XP
昨晚是我今年以來第三次看到林峯本人!!!
這次感覺最棒!!
這是二月份時他來大馬參加Astro華麗台頒獎典禮時候拍的...

現在...
告訴你們!!!
我們在MOIS遇到林峯耶!!!
一開始大家都忙著跳舞....沒人發現他....
我看到他時還不確定是他...還問旁邊的朋友...
到底是不是??
原來..
是!!!!!!!!!!!!!!!!!!!
才想到...12號他在大山腳的Jusco為代言的Ali Cafe宣傳...舉辦簽名會......
當時的心情簡直就無法形容....
總之就興奮慘!!!
竟然跟一個TVB當紅明星一起在一間小小的夜店裡...
我們想盡辦法就是要拍照...
他經紀人就是不給..
算了吧...
偷拍....結果被發現..."色衰"
大家就想說算了...讓他跟我們''嗨''也好...
我們: 林峯~~~~~~林峯~~~~
(音樂超大聲,我們的聲音更大)
林峯反過來...比手勢: 嗨

心還不死...
最後...終於要求到他跟我們握手...
林峯的手耶!! 平常都給鍾嘉欣牽...今天換我們...
握了手還跟我們講話!!! 誰受得了啊!!!
林峯: ''我唔鍾意影相,你地唔好影...一起玩下得....''
贞: ''嗯...我地唔影..."
(她說跟他面對面....我吃醋...吃慘了!!哈哈)

MOIS外面...他們正走去SS續攤....哈哈...
我們都高興慘了!!
這是他...林峯去過的廁所!!
拍照拍慘!!!

這幸福的小女人...

還是在廁所...

這張我超愛!!!
發生什麼事?撞到頭嗎??
哈哈...

紀念一下...

之前不是說心喜照相機不見嗎?
大家都在找...找不到只好回家...
我&贞走過去林峯那邊準備說再見....
林峯: 你地不見也係埋??
電話??
唔試下打??
: ....唔係...(緊張ing)
贞: 是相機...
工作人員: 要走了?
: 我地要走了...掰掰...
林峯: 掰....

興奮到沒話說!!!!!!!!!!!!!!!!!!
還有還有...他跳舞帥慘!!!
肌肉壯慘了!!!

1 comments:

sinxii said...

是有興奮到囉___________
不過... 還是阿祥跳舞比較好看 XD
肌肉也是還是阿祥的比較壯 ><

Post a Comment

 

♥ Synnya 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